close
今天真的花了半天做了一件沒意義的事情.
那就是我把一個老闆叫我修改的View 又再改回來了.
原因無他...View 本來就沒問題,東改西改的結果導致這份報表還是錯的.
或許是我改的功力不夠.
但今天看來...跟程式跟View 都沒關係!

X你老X卡好勒! 料號一開始就設錯了! X的B!

去年沒走人真的是錯誤的決定.

在我理性的保險絲還沒斷掉之前,零北寧願去當約聘的Programer!
也不想受這種鳥氣!

只會講:『你每次報表出問題都不先找出真的原因,就先說是別人的問題』
阿就真的是別人的問題,你要我給你什麼答案啦!

要是以前在華X,你老子的! 一定被我批的半死!

操作程序有問題,還要改程式去Cover ...
人客阿! 有看過哪間公司這樣搞的. 不將程序導致正規化,反倒將這種行為視為無可避免的錯誤.
也沒錯啦~每間公司都有每間公司的陋習~

現在想想華X的體制真的比較好.
寫好的程式有個Q的部門幫你Q,有問題就丟回來叫你改.
雖然錯很多也會被罵的很慘,但至少人家不會冤旺你 @_@.
大概阿朗習慣這種模式了~ 真的是改不過來,呵呵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